close












▲美國一名男子在車內放置丙烷鋼瓶,隨後衝撞前女友家中,公寓瞬間被大火覆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匹爾斯堡(Fort Pierce)一名男子在車內放置4罐丙烷鋼瓶,之後衝進前女友家中,汽車瞬間成為火球,所幸公寓內的住戶都順利逃脫,男子卻活活燒死在車內。警方表示,「男子可能還沒走出上一段感情,所以故意衝撞公寓。」詳細原因,警局及消防單位還要深入調查。

根據《NBC》報導,31歲的菲爾伯特(Carl Philbert)在美國東部時間4日下午12點48分左右,開車衝進住宅,車上載有4罐丙烷鋼瓶,其中3罐放在前座,另1罐則放後座,車輛在劇烈撞擊後瞬間燃燒,屋內5名大人與1名孩童都急忙從公寓後門逃生。

26歲的奎瓦斯(Eileen Cuevas)表示,「菲爾伯特是我母親的前男友,當他開著車朝客廳衝過來時,我抓住兒子、母親和祖母從後門逃出。」奎瓦斯對於菲爾伯特的動機說,「菲爾伯特以前就不斷嘗試接近我媽,他們是朋友,不過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結果。」

警方表示,「由於丙烷氣體的火焰迅速蔓延,原本可能會釀成18人死亡的悲劇,幸好所有住戶都在第一時間緊急逃生。」紅十字會也會協助這些逃生者找到居住的空間,不過詳細原因,匹爾斯堡消防局和警方都還要再調查。

▼警方推測,31歲的菲爾伯特(Philips Pier)走不出上一段感情,才會利用激烈手段,最後慘死車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南非瓜祖魯那他省1座野生動物園,一夜間6頭犀牛遭盜獵者射殺身亡,犀牛角被殘暴地割下取走。暴行令人髮指,猖狂盜獵風氣令人驚心。

瓜祖魯那他省(KwaZulu-Natal)的齊姆威羅野生動物園(Ezemvelo Wildlife)巡守員3日清晨進行例行巡視時,赫然發現6具白犀牛屍體,犀牛角已被割下。

南非「艾歐爾新聞」(IOL news)引述園區發言人姆他姆波(Musa Mntambo)說:「一個晚上失去6頭犀牛是毀滅性的慘劇。」

他進一步表示,巡守員曾於2日深夜隱約聽到槍聲。隔日黎明巡守員與反盜獵組織成員在一望無際的園區內巡邏時,發現犀牛死亡的慘案。

姆他姆波憂心忡忡說:「目前正受到盜獵者嚴重的攻擊,一個晚上失去這麼多犀牛令人驚心。2016年瓜祖魯那他省有69頭犀牛被盜殺身亡,今年至今已有139頭。數字讓人擔憂。」

2016年該園區巡守員共逮捕44名盜獵者,今年至今已抓獲70人。

"我覺得送男生禮物選擇不少啊!!

但是其實自己手做的反而會讓人感動啊!!

尤其是學生時期純純的愛~~

如果是告白的話~~~~

找個浪漫告白地點~~想一些你自己想說的話!!

把你內心的感覺說出來就好~~

不要去抄一些網路上的告白文章…這樣反而會覺得很虛偽

"真愛橋-好喜歡真愛橋的態度,不滿意真的可退

"我和老公在曖昧期的時候是看海角七號耶 然後心順勢就被牽走了哈哈哈~

支持國片~我們兩個一起選擇的喔~~

之前電視轉到 和老公坐在沙發看 還是會有當初戀愛的感覺^^"

"話說自己第一次和男生看電影是看巨石強森主演的浴血叢林,

也就是我現在的男友挑的,本以為是場浪漫約會結果竟挑這種熱血片,

雖然不難看但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實在很糗,

導致未來的情人節約會都不太愛去看電影XD"

"各位媽媽們說得實在是太有感了! 我上個月才爆炸了一次~~如同七樓的回應, 我要的是兩人一起帶小孩出門,不是我自己帶出去玩!! 不過爆炸後的結果是老公以死相逼: 我乾脆早點死讓妳領保險金。我才軟化...但是問題依然沒解決@@ 以前看我的星座分析是忍到極限會一發不可收拾的金牛座,我也在反省自己,所以偶爾會上女人迷之類那些談情說愛的網站找一些心情出口...唉!

版媽不想吵架的話, 真的就如同樓上媽媽們建議的,當個行動派。但每個人的情況畢竟不同,回娘家散心也是種選擇^^"

"我們是看神鬼奇航~~

哈哈,感覺跟大家落差好大唷~~

大家都是這種愛情片、驚悚片..

因為我們倆都是電影控,

又加上都是強尼戴普的鐵粉,

我們都笑說我們倆是〝強哥〞幫我們鋪愛情橋

讓我們走到現在~~"

"如果說送禮物的禁忌

生日禮物跟女生聊天應該注意什麼送禮應該比較沒有.

其實也蠻好奇現在你喜歡的學長對你的態度是怎樣了

不好好觀察一下

畢竟你要告白不的不慎重思考一下

失敗率可能會有點高喔"

"我和我老公那時候是在同個賣場上班但是班別不同

所以很難有時間一塊看電影 但是老公倒是常常下班時

約我一起到附近的夜市吃宵夜 (離我家滿近的)

當時沒想太多 根本就不知道這是他追女手段之一

而且我們吃完宵夜 總是在我家樓下聊天

有一次我和老公說我都沒和男生看電影過耶

我老公倒是冷冷的回我說在家看第四台就好了

何必跑到電影院看呢 還要人擠人的

當下真的是傻眼 大概是他約會地點都是夜市吧

不過現在想起來還真不記得在家一起看過哪部電影

夜市回憶倒是比較有當初戀愛ing的情境

不過還是好羨慕各位都有和老公一塊看電影的經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個說法想追喜歡的人,一起看的第一部電影,就會決定兩人之後會像電影一樣發展,因為聽到這個說法,雖然沒跟現任男友說過,但那時候第一次約會看蝙蝠俠黑暗騎士的時候我一直在找尋兩人之後的發展XD根本毫無頭緒啊,回想起來超級蠢的耶~,沒辦法誰叫我們兩個都喜歡看超級英雄片跟像玩命關頭那類的動作片呀

"想送禮物給男生跟告白應該分開感覺會比較好啊

追學長如果是單方面的喜歡應該著重的點是和男生約會

進而發展成約會告白搞不好也會由學長告白呢~~

所以這種事不能急呀,會把那男生嚇走的.."

"已羨慕...

我老公假日只會待在家裡,哪裡也不去。部份原因應該是省錢吧。又加上現在有兩個跟屁蟲,出門很累。不知道可不可以撐到35年喔....我怎麼覺得我現在就已經在過35年後的生活了呢? 稿木死灰。以我這種未老先衰的心態, 約會地點不行去太累的地方,比如爬山之類的。送禮物推薦直接給錢...都老夫老妻了,送錢最實在~"

"要不是標題有道出重點,還以為版大的爸爸是要認識年輕妹呢(被毆)!

至於約會去哪還是要看媽媽的興趣而定啊,

如果是喜歡美食那麼約會餐廳就必須是氣氛不錯而且又好吃的,

至於送禮物的禁忌就是避開媽媽不喜歡的,多花一點小心思相信她會很開心的!!"

"其實約會景點推薦陽明山夜景也未嘗不可阿~

只是餐廳的部分就挑靜態一點的約會餐廳就是了~

像是我爸爸偶而也還是會帶著媽咪去約會呢

(像前陣子就去內灣看螢火蟲然後吃吃咖啡廳簡餐這樣~也是很浪漫~

送女生禮物這點的話 可能就還是要看看媽咪的個性囉~

請爸爸再多觀察一下媽咪喜歡的是什麼吧~

夫妻不管從年輕到老都還是需要點生活上的情趣的 嘿嘿~^^"

"我覺得樓主的爸爸真的很有心~~~

就算是老夫老妻~心裡難免也會期望再來個浪漫約會

如果可以的話~~樓主可以幫忙規劃一些約會行程~

想一些約會地點給老爸參考!!!

記得之前我有在真愛談戀愛x真愛橋的粉絲團中看到一篇文章~~

裡面有精選13種永生難忘的約會!!

我覺得可以參考看看裡面的內容喔

"

商品推薦:SHISEIDO 資生堂 全效抗痕 亮采賦活乳 100ml (一般-豐潤 任選)一般型



真愛橋評價被同業惡意抹黑-原來真愛橋提供的情書範例這麼有用

SHISEIDO 資生堂 全效抗痕 亮采賦活乳 100ml (一



arrow
arrow

    stewarjev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