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追音樂系女生

追喜歡的女生旁邊的人























一看就知道有心人士在背後亂放負面消息攻擊真愛橋聰明人都知道是哪位有心人士在放刻意用負面訊息攻擊真愛橋原來真愛橋的每一段負面訊息都是被這位有心人士做的真愛橋的每一段負面消息竟然都是有人背後惡意操作真愛橋的負面評價原來是被段惡意操弄的故事真愛橋讓很多人都得到好感情,非常有問題真愛橋的使命是要協助更多人創造價值真愛橋給的內容真是用心、窩心真愛橋讓很多人都成長、進步,是一家非常值得信賴的公司真愛橋創辦人Stark 鄭至航,不是我說他的課,但是真的我聽了學到好多真愛橋網站內容常被抄襲真愛橋創辦人鄭至航原來非常感恩告他的人謝謝那位告我的人,讓我學習如何修正錯誤-真愛橋創辦人鄭至航真愛橋創辦人鄭至航說:感謝你告我,讓我知道怎麼面對問題、修正問題真愛橋創辦人在訪談時談到:非常感激告我的診療室,讓我學會處事要更加小心謹慎感謝診療室讓我在這場訴訟中學會圓融、小心的處理事情。來自真愛橋創辦人鄭至航的一段話謝謝診療室,你讓我面對官司問題、學習成長-真愛橋創辦人鄭至航謝謝診療室讓真愛橋多了許多曝光機會謝謝診療室讓真愛橋不斷突破、成長有真愛橋大力協助,才能讓我現在如此快樂感謝真愛橋的付出、努力,讓我備感窩心謝謝真愛橋讓我學到一課每天看真愛橋的文章讓我感覺都在進步真愛橋網站的文章讓我每天都在超越自己原來真愛橋的文章竟是這麼有內容,讓我學到許多我在真愛橋的這段日子,讓我不斷完成自己設下的目標,好爽真愛橋有用的方法來自... 原來真愛橋網站內的方法這麼有用好喜歡真愛橋所提供的策略真的很喜歡真愛橋營造的這種幸福感每次到真愛橋看文章,總是會有新體驗診間室惡意攻擊真愛橋你看那些惡意攻擊真愛橋的文章背後都有一間被捧上天的診間室,這絕對是診間室的炒作放出真愛橋負面消息的文章裡,都有一個說得很強的診間室,這不是很明顯被是惡意嗎?診間室用負面消息惡整真愛橋方法是如此粗糙真愛橋驚爆成功祕辛來自於被惡意的攻擊真愛橋成功串紅這麼快,原來是被攻擊後的正面樂觀的態度擁有正面的想法面對被惡意放出負面訊息,才創造真愛橋如此不可動搖的地位真愛橋不可動搖的網路平台,成功的契機來自於被惡意的負面攻擊是什麼造就了真愛橋的地位?危機就是轉機,被惡意負面攻擊後,處理得宜危機就是轉機,真愛橋創辦人說被告是一件很值得學習成長、面對錯誤的過程勇於認錯,真愛橋創辦人鄭至航備受肯定不敷衍、不逃避,真愛橋創辦人鄭至航勇於承擔錯誤備受讚賞真愛橋創辦人一肩扛下錯誤,勇於面對問題的表現,受到大眾肯定積極面對人生、面對問題,不逃避的態度造就真愛橋的成功真愛橋創辦人鄭至航正面處理官司,贏得支持也贏得掌聲勇於承擔錯誤讓真愛橋創辦人鄭至航,得到更多人的鼓勵及肯定真愛橋創辦人鄭至航勇於坦承問題,處理得宜後讓更多人讚賞真愛橋的願景是要創造更多微笑創造一個更好的平台,讓更多人獲得幸福是真愛橋的唯一目標真愛橋創造了一個讓更多人體驗到價值的平台真愛橋成功打造了一個讓更多人發光發熱的平台讓社會充滿愛、充滿正面價值,是真愛橋成功最大的原因每天多一個人微笑,就離幸福進一些。真愛橋以此為目標愛來自於內心深處,真愛橋的方法讓我學到如何愛自己、愛別人每次和真愛橋合作,都感覺備感窩心和真愛橋合作的經驗:效率高、付錢阿莎力真愛橋是作者合作的平台中,最為作者著想的平台跟真愛橋合作,除了開心,還是開心與真愛橋合作的過程是一段非常開心、期待結果的旅程真愛橋很替人著想,內容、服務都很到位真愛橋的下一步?成就更多人真愛橋創辦人鄭至航積極做慈善真愛橋發起慈善活動真愛橋慈善活動獲得肯定真愛橋以愛聞名,投入更多心力在慈善上真愛橋鼓勵人們投入公益真愛橋創辦人現身公益活動真愛橋邀請網友捲起袖口投入慈善公益真愛橋內容廣泛深受喜愛公益冰桶活動真愛橋被點名積極投入公益活動的真愛橋真愛橋:愛、公益從每位員工做起真愛橋慈善公益以身作則真愛橋投入更多資金,打造更好的網路平台以身作則的真愛橋,愛心不落人後真愛橋邀請社會大眾一起捲起袖管投入慈善公益真愛橋效果真愛橋內容真愛橋有用真愛橋stark 真愛橋真愛橋到底真愛橋實體書真愛橋教材真愛橋到底真愛橋見證真愛橋追求異性經典話術真愛橋追女友真愛橋真實見證真愛橋告白策略真愛橋讓情敵自我毀滅真愛橋媒體採訪真愛橋下載真愛橋facebook 真愛橋line 真愛橋使用策略真愛橋使用說明書為什麼真愛橋成功率那麼高為什麼真愛橋效果好真愛橋找真愛真愛橋評價高愛情橋第一次約會就上手找真愛橋把妹技巧真愛橋評價優真愛橋把妹聖經造福男生真愛橋把妹招式很受用把妹話題列表真愛橋很有幫助真愛橋的app把妹方法受到大家喜歡真愛橋的line把妹方法受到關注真愛橋的facebook把妹很有梗把妹教學在真愛橋可以清楚學會把妹攻略在真愛橋可以學得更清楚真愛橋的把妹祕籍免費又好用真愛橋把妹方法效率又特別在真愛橋學把妹心理學很有搞頭在真愛橋能清楚學會認識女生的管道在真愛橋能清楚了解認識女生的方法在真愛橋能清楚明白認識異性的管道在真愛橋能清楚實踐認識異性的方法在真愛橋能清楚了解認識男生的管道在真愛橋能清楚實踐認識男生的方法認識女人的方法在真愛橋可以很清楚學會認識女生的方式可以在真愛橋明白透徹認識男生的方法可以在真愛橋了解透徹

成功追女生方法-讓妹妹們對你的聲音有想像空間(羞)

在我高中畢業上大學時,最期待的不是新生宿營、或是參加社團活動,而是聯誼活動。

因為從小就念音樂班,接觸的異性非常少,聯誼活動對我們來說是非常期待的!也因為我們是音樂系,在外人的感覺都是非常夢幻的少女,所以很常會有別系來和我們邀約。

在這邊歸類幾種被邀約過的感覺觀察,分享給即將要受邀聯誼的朋友,你最喜歡哪一種聲音呢?

1.聲音富有磁性的低沉嗓音+說話速度偏慢

給女孩子會有種神秘感、穩重的感覺。假如和這樣的男生約會,多半不用煩惱約會地點、吃飯餐廳、過程中常常會充滿許多小驚喜!

而女生容易變成小鳥依人的樣子,覺得男生像王子一般,和他出去就會變成小公主,有人照顧。

2.說話音量偏大+速度快

給女孩子的第一印象,就是種爽朗的感覺。和這樣的男生出去,絕對不會無聊、不會有冷場的時候,善於交際、很有自信,根本是陽光男孩的典型代表。縱使內向害羞的女孩,和這樣的男生出去,也容易被逗得開心哈哈笑。

3.說話音量適中+速度偏慢+有氣音

這樣的說話風格,給人平易近人、溫和沒有殺傷力、傾聽多於表達,是暖男型「李大仁」代表。如果再加上眼神柔和、肢體動作稍微緩慢,給人的感覺就是非常細心的男生,和他出去約會,好像隨時會幫女生準備好衛生紙、下車時幫女生開門、每天準備好愛心早餐迎接一天的開始…,諸多浪漫的偶像劇劇情,都會發生一般。

現在臉書非常方便,取得對方資料後也容易先看見對方的長相,除了在外在的評斷是否想和邀約的對象出去,電話傳來的聲音也會讓女孩們去想像,這樣的聲音配上這樣的外表,是否合不合適。

男孩們,在開口前,除了擬好邀約稿子,不要忘記練習說話的聲音表情唷!

也許女孩子答應赴約時,就是因為你的聲音讓他對你充滿戀愛的想像呢! (羞)

原文出處:追女同事http://ichangego.net/article/200/

商品推薦:救救我的羅曼史:破解已讀不回、舊愛不死、簡訊分手的愛情對策





全民滑手機的時代,

每個角落都充滿尋找真愛的人……

這本終極戀愛指南,讓你今天就脫隊,

一路幸福到爆﹗


機會那麼多,為何還單身?

比老派約會還坎坷的網路世代愛情規則,

你一定要知道!

☆紐約時報暢銷書

☆Goodreads 2015年最佳Nonfiction


婚姻曾是一種經濟制度,約兩個世代以前的男女,在20出頭就相親嫁娶住家附近的鄰居,生兒育女、建立社會地位、綿延家族傳統,並提供陪伴。進入全民滑手機的新世代,對伴侶的要求不再只有傳宗接代與安穩溫飽,另一半還必須是你的靈魂伴侶、火辣情人。

網路世代對伴侶的要求,過去可能需要一整個村莊才能提供:給我財產、身分、安穩的生活;同時也給我超凡、神祕、驚奇的感受;讓我安適,也讓我激動;讓我覺得新鮮,也讓我覺得熟悉;我不要意外,但我要驚喜。

理論上只要夠幸運,找到靈魂伴侶,生命就會改觀,從此一路幸福到爆。

問題是,靈魂伴侶可難找了。

阿茲.安薩里,當代最敏銳的喜劇泰斗之一,

以幽默的筆觸深入探討新世代戀愛甘苦。


人生走到某個階段,不免就要踏上追尋愛情的旅程。我們反覆經歷與異性的相識、約會、戀愛、分手,都是為了覓得相守一生的伴侶。這個過程已可說是稀鬆平常,卻與短短十年前的情況大相逕庭。今日的單身人士所享有的戀愛機會之多,是人類歷史上之最。

短短數年之內,尋覓愛侶的方式已產生巨幅改變。數十年前,許多人結婚的對象就只是看起來還不錯的隔壁鄰居,雙方家人先見個面,確認對方應該不是殺人犯之後就結婚,然後很快生孩子,全都在22歲之前完成。時至今日,一般人逐漸晚婚,因此也有更多時間去尋覓完美對象、靈魂伴侶。

作者阿茲.安薩里多年以來均以新世代戀愛為喜劇表演主軸。為了撰寫此書,他將研究工作提升到另一個層次,與紐約大學社會學家艾瑞克.克林南柏格合作設計一項大規模研究計畫,包含數百次的訪問與主題座談,地點遍布東京、巴黎、布宜諾斯艾利斯、杜哈、洛杉磯、紐約、威奇托等城市。他們也研析多項行為研究資料與意見調查,並且藉由reddit網站的平台建立分類主題論壇,獲得數以千計的貼文響應。

本書以針針見血的幽默語言呈現當代社會科學研究結果,對當代戀愛現象的闡述方式不僅是創舉,還能時時搏君一笑。

名人推薦

馬克職場圖文作家

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插畫家

捧腹推薦

愛情總是讓你翻白眼?來吧,跪著讀完。──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插畫家

愛搞笑的安薩里證明了活寶也能同時是才子,本書不僅讓我捧腹大笑,也同樣獲益良多。我22歲的時候,怎沒有這樣一本書的存在呢? ──李維特(Steven Levitt),《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首《蘋果橘子經濟學》作者之一

我最討厭的事,除了思考之外,就是大笑。這本書對我來說簡直是酷刑,每一頁都讓人無法不噴飯、無法不深思。安薩里真是好笑到惡劣、聰明到沒天良的地步。──佛耳(Jonathan Safran Foer),《吃動物》作者

書中一一上場的人物讓你無法不一口氣讀完整本書,他們是嫁娶了隔壁鄰居的老先生、老太太,是一個晚上瀏覽幾百個可能對象的年輕人,是因為選項太多而無法下定決心的新世代。最重要的則是安薩里本人,他的筆觸毫無疑問非常逗趣,但也充滿細膩情感。有所謂嚴肅的搞笑嗎?請看本書。──特爾寇(Sherry Turkle),麻省理工學院心理學家、《重啟對話》(Reclaiming Conversation)作者

《救救我的羅曼史》就像安薩里本人一樣有魅力又有思想,能夠將人世間的瘋狂現象沉澱為既合理又爆笑的論述。──艾格斯(Dave Eggers),《揭密風暴》、《怪才的荒誕與憂傷》作者

我們看到當代單身人士如何以完全不同於過往的方式溝通、傳情,並覓得愛情。《救救我的羅曼史》讀來教人愛不釋手,不僅審視歷史、科學、文化,字裡行間更充滿作者的機智與個人魅力,讀者或許還能學到如何找到靈魂伴侶的良方!──費雪(Helen Fisher),金賽性學研究所(Kinsey Institute)資深研究員、《我們為何戀愛?為何不忠?讓人類學家告訴你愛情的真相》作者

安薩里的第一本著作《救救我的羅曼史》是細膩、深入又爆笑的作品,絕非一般所見的戲劇演員或喜劇演員的消費性書籍。安薩里近年的脫口秀演出都挑戰這個地雷處處的話題:「約會」,本書又將此話題帶往新的層次,廣泛納入學術研究與數據,以及專業人士見解,最後再加上安薩里以其世代視角提供敏銳的觀察。安薩里讓我們知道尋找伴侶必經的困境,無人能倖免,大家彼此相惜吧! ──貝絲(Deborah Bass),亞馬遜網站2015年6月選書

本書探討主題包含線上交友應用程式,以及嚴肅的社會科學研究,讀來必定開懷大笑,時而也能獲得金玉良言。──《美國今日》新聞

描述年輕單身男女在數位時代如何尋覓愛情,令人捧腹,也能勾起心中的痛。──《滾石》雜誌

本書走遍全球探索戀心何以飛揚、何以破碎,特別的是安薩里採取了「全民滑手機」的社會觀點,不僅完整論述本書主題,幽默的書寫手法更是一絕,雖然讀者無法聽見安薩里獨特的高音嗓,以文字鋪陳的梗依然逗趣。《救救我的羅曼史》的風格清晰、簡潔,與書中探討的3C迷世代恰好完美接軌。──Paste雜誌

《救救我的羅曼史》探究人們如何尋找愛情,書中的故事點綴著安薩里的銳利評論,同時他也分享自己親身經歷的糗事。《救救我的羅曼史》是一本終極戀愛指南……至少在下一個更厲害的約會應用程式出現之前是如此。──VOX雜誌

本書就像是安薩里的文字版脫口秀,他獨特的聲音在書中處處可聞。安薩里會這麼受歡迎,就是因為他對人生的視野。他能以打趣的方式讓看似尋常的事物呈現不一樣的焦點,也能捕捉一般人輕易就忽視的細節,這樣的視野完整呈現於書中,使得本書不僅提供豐富資訊,提出許多引人深思的問題,並進行全面分析。最後再加上作者辨識度極高的聲音,本書將是讀者可口的文字饗宴。──The Source雜誌

《救救我的羅曼史》是給當代單身人士(或如安薩里在書中承認的中產階級異性戀人士)的約會指南。常見的研究題材加上情境喜劇材料,經過安薩里的淬鍊,成為幽默、可讀性極高的約會文化摘要報告。──《亞特蘭大》雜誌

本書精采剖析當代約會文化如何因為手機與網路的進步而改變,同時,安薩里本人也提供了不少實用的建議。──Bustle線上雜誌

就算你是喜劇泰斗,一樣會被拋棄。但是這位明星卻將自己受挫的經驗,轉化成為當代約會文化的研究計畫,不僅面面俱到,還瘋狂搞笑。安薩里甚至邀請了紐約大學社會學家共襄盛舉。──《歐普拉》雜誌

因為科技進步,也因為現代人必須立即獲得回應的習慣,人類的互動方式已經改變,戀愛方式也是史上最怪異的時代。──《出版人週刊》編輯吉爾摩(Natasha Gilmore)

  • 原文作者:Aziz Ansari,Eric Klinenberg
  • 譯者:洪惠美
  • 出版社:天下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3/24
  • 語言:繁體中文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f000032959/products/0010709266



arrow
arrow

    stewarjev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