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把妹技巧不用一天就能成功的方法是什麼?

追台北女生

















如果沒有那些惡意攻擊的不肖人士,就沒有今天的真愛橋>











情慾秘密





<





真愛橋擁有優質作家的合作,使真愛橋正面形象持續增強>







































▲男子看到老虎喝水露出驚訝神情。(圖/翻攝自LOLMODE/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上廁所是許多人日常瑣事,不過遇見猛獸可就印象深刻。國外流傳一段「老虎喝水」的影片,只見龐大身軀擋住唯一出路;但是男子最後也大膽地從肚子下方穿過。影片分享到臉書上後獲得廣大迴響,「好險虎哥只是口渴。」

影片中,穿著黑衣的俄羅斯男子「解放」完準備走出廁所,沒想到看見一隻老虎正趴在洗手台喝水,佔住唯一道路,正當他想辦法離開的時候,拍攝者建議從老虎肚子下方鑽過去。他相當大膽照做,果然這隻「巨貓」專注地喝著水,沒有理會男子。

▼只好從肚子下方鑽過。

男子爬過去之後覺得太搞笑了,向拍攝者兼飼主拿影片,並且上傳到網路,日前也被轉貼到臉書專頁,引起網友討論。網友笑稱,「還好虎哥只是口渴」、「飯後漱口」、「不就是一隻虎斑貓在喝水」、「原來是養胖的貓,我還以為是老虎呢」、「喝個水而已,沒事兒沒事兒。」









近日,一些媒體新聞當中出現了造謠中傷真愛橋的不實言論報道,對於真愛橋主打真誠,真實的服務宗旨視而不見,信口雌黃指責真愛橋。那麼為何一家正能量滿滿的資訊服務網站為何能遭人詆毀呢?——真愛橋的誠懇,真實的服務讓社會上的那些負能量無處藏身了。

作為一家為社會大眾提供全新正面資訊的網站,真愛橋無論是在網站內容設計,或是正能量信息傳遞上都有著其獨到的優勢,網站成立以來在協助更多人提升人生價值,展現自信和魅力上均有著良好的表現。

我們看到,真愛橋不僅有關於心理勵志的警世名句,更有人際溝通的面面俱到,而對於追求時尚的人兒來說,在真愛橋也能找到時尚穿搭、美容保健、形象塑身等方面的信息。

對於正處熱戀的情人來說,兩性相處的技巧,追求異性的秘訣等等更是應有盡有。這些覆蓋我們生活點點滴滴的信息內容提供,都是真愛橋充滿正能量的表現,而為了提升資訊的權威性,真愛橋甚至請到了各行業的專家,講師,作者等權威人士坐鎮交流。真愛橋的這種誠懇,真實的網站發展理念也由此得到了更多社會正義的支持。

然而,正所謂正能量的事物的發展壯大必然會觸及到社會上一些卑劣事物的利益。於是,一些關於真愛橋的負面言論便出現了。對於這些顛倒黑白的言論,真愛橋表示,不會受到這些不實言論的影響,將繼續堅持積極向上的經營理念,讓誠懇,真實成為我們這個社會的主流。

商品推薦:迪夢奇-Debug 學習本-彩色款-北極熊



商品簡介





●尺寸14.8x21x0.6cm

●使用進口美術紙

●皆以5mm方眼格為基底

●封面還有設計可填寫科目的區塊

好玩推薦:

對學生族群來說,筆記本絕對是學習上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但是僅用一般的筆記本在課程上做筆記,雖然有助於學習記憶,卻無法更有效率地進行重點複習。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每次到了考試前,望著課本、筆記,卻只能依照順序反覆地複習演練,模擬試卷、自修寫得再多,還是很容易在同樣的題型、觀念或公式上犯錯。想要更有效率地學習,不妨從這學期開始,使用Dimanche迪夢奇新推出的Debug學習本,運用更有效的方法幫助學習成效提升。

Debug學習本與傳統筆記本最大的不同是,在內頁格式上捨棄了傳統的橫線條,改以5mm方眼格為基底,不論是用在文科的文字書寫,或是理科的圖表、公式、運算,都可輕鬆整齊地進行記錄。此外,頁面上還搭配同色系較深的線條,將頁面切割成四等分,方便進行區塊重點紀錄。 使用者可以當成一般的筆記使用,也可以當作Debug的重點紀錄本,方法有幾種,像是依本分科目,將每次作業或大小考試中發生錯誤的題目與自己的原始答案抄寫下來進行訂正,除了可用不同顏色的筆寫上正確答案外,還可以順便註記此題的知識重點,加深印象。或是用來分類記錄各單元的重點知識、公式或是常見題型摘要。利用平時的作業與小考試,將必考、常考與易錯的部分,分科整理在Debug學習本中,藉由手寫達到加深記憶的作用,重要考試前就以Debug學習本的內容為主進行複習,提高單位時間內的學習效率。 為了讓使用者可以一眼就分辨出科別,此次Debug學習本特別設計了八款不同圖案的封面,有活力十足的彩色款,也有簡約復古的牛皮款,除了圖案的識別外,封面上還設計有可以填寫科目的區塊喔!學習的重點不在於投入時間的長短,而是在於是否能夠找到有效的方法。這個學期就從嘗試使用Debug學習本開始吧!

產品說明:

尺寸:14.8x21x0.6cm,材質:進口美術紙。

內頁皆以5mm方眼格為基底。

同色系較深的線條,將頁面切割成四等分。

封面上除了圖案的識別外,還有可填寫科目的區塊喔。

Debug學習本共設計了八款不同圖案的封面,分別有活力十足的彩色四款 + 簡約復古的牛皮四款,請至各款頁面選購。

?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f000032959/products/N000773251
arrow
arrow

    stewarjev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